今宵月見

Kinki Kids Forever
是KKL KKF, 偶爾放放KK腦洞, 挖坑不填
----
話說
還跳了個樓誠坑
樓誠衍生也吃233

【來一個】自我介紹

大家好,我叫月見,叫我阿月阿見阿月見甚麼都行

寫的東西挺不入流,算是個底邊+自娛自樂為主的寫手

平常寫寫KKL向的段子。近來跳了樓誠坑,也寫起了樓誠向

OOC大概會有的,然而雷也別檢舉,認真

給我評評論,點點小紅心小藍手我會高興一星期

如果可以,來交個朋友嘛~

對了我不寫肉的

絕對絕對不寫

【文的鏈接】

KKL向: 去歸檔翻我子博客唄,「不死之月」那個

樓誠向的: 左邊「MY楼诚脑洞」那個就是了,沒密碼
-2017/04/24: 文已經被鎖起來了,此鏈接將長期作原創之用,名字暫不更改-

謝謝看完,我很幸福

评论(2)

热度(5)

©今宵月見 | Powered by LOFTER